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路上 与你同行——“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圆满结束

2018-10-12 20:24 朱婷婷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解决应届毕业生们的就业问题,切实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二号楼107举办了招聘宣讲活动,参与人员有15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和15级工程管理本科一班二班全体学生。主讲人为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刘磊。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了介绍刘磊先生的奋斗经历。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短片,同学们对创实有了不少的了解。随后刘磊为大家介绍了创实房地产公司的创业理念——专注、坚持和厚积薄发,并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而后他对“悟空云软件”做了职业发展规划,并介绍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体系及工作待遇。继而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即将毕业的感想并提出自己关于以后就业的疑惑,李磊店长一一答复。最后,李磊店长展望公司发展前景,他表示:一个人的成功,不光有勤奋和努力,选择对了,事半功倍。同时为同学们送上小礼品,活动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创实房地产公司也为应届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知。

(新闻中心 朱婷婷/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落花化泥 情系新生——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