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一生一策,精准帮扶—--管理系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

2017-04-20 00:00 张惠丽 审核人:责任编辑:

2017年4月19日上午九点,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会议。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小雁、管理系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先就上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希望带领本届毕业生的辅导员老师们注意把握观测点,学习好的经验,绕过出现过的失误,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然后,张书记就学院就业处《关于深入推进我院2017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做了以下详细部署:1,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务必在班级微信、QQ群介绍就业处的校友导师一拖二精准帮扶指导、就业个性化咨询指导等四个精准帮扶工作系列活动;2,完善本系就业创业网站,及时更新就业相关信息和相关政策;3,各毕业班辅导员建立就业帮扶学生档案,要求需要帮扶的学生填写登记表,一生一策制定帮扶计划。

强化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有助于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顺利开展的措施还需不断开拓。

(管理系 张惠丽/图文)

上一条:“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下一条:教育部10问答为你解读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