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党员档案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6-03-12 已回复
院长好:我女儿是资讯系信息管理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2班学生,2006年6月毕业,大二时在学校培养下入党,毕业后即出国读研。当时经二七区委组织部把女儿的组织关系转到了我们居住的社区(党员档案未带到社区),一直在社区缴纳党费至今。
由于女儿现在北京工作,想把组织关系转到北京,只是记不清党员档案是否还在贵校?近日拟去学校查询,请问去哪个部门、电话多少?以便去前联系。谢谢!
回复:党员档案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6-03-14 09:44:33

:学生家长,您好!
    请您与党委办公室单瑞老师联系查询,查询电话:62436129。

·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6-03-07 已回复
您好 我是豫齐乐商贸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 麻烦问一下贵校是否举行春季毕业生双选会?
回复: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6-03-14 09:39:55

:您好!
   请您与招生就业处张志顺老师联系,电话号码:62436106。(就业处)

· 毕业班宿舍断电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6-03-01 已回复
尊敬的崔大大,您好。我是升达12级的学生,实习期间当别人问我们是哪个学校时,我们回答升达,当听到他们称赞我们升达是一个重视素质教育的时候,内心的自豪感无法用语言形容。最近一段时期我们回学校准备毕业论文工作,我们可以不用像学弟学妹一样出楼,给了我们很大的方便,作为毕业生很感动学校给我们毕业班提供的特殊关怀。但是宿舍还是定时的断电,没有电,电脑和网络就罢工了。我们就不能很好利用时间去学习了,希望崔大大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毕业班宿舍断电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6-03-16 03:03:48

:同学您好!
    首先,向你做一解释,我院学生宿舍用电全部由智能控电柜控制,在学生上课期间实行定时断电(上午8:00-11:00,下午2:00-4:00),并且专门由我院电工统一管理,特殊情况下由电工授权,管理员方可手动操作。经粗略统计,目前楼内有毕业生1760人(包括有课的专科生在内),分布在各个宿舍楼,如果不定时断电,楼内所有宿舍都会有电,学生出门时不关大灯、台灯、电脑等电器设备、插座不拔的房间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不出楼学生可能还会在宿舍违章使用电器等等。学院正是从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角度考虑,才决定学生出楼上课期间,各楼统一断电。如果你在停电时间段内需用电脑,可到本楼的自修室,不但全天有电,学习环境也好,请同学理解。(学务处)

· 2012届清考没通过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6-02-25 已回复
院长您好,我是2012届艺术系音乐表演专科二班的,去年因为清考没通过而且当时的导员在我们这一届毕业之后就辞职了,所以我很担心被学校遗忘,不知道由哪位老师来管我们这些还没毕业的同学,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拿到毕业证的机会了,希望您能看到我的留言,我想要知道我应该怎么做,需要什么时候返回学校。
回复:2012届清考没通过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6-03-01 04:46:57

:同学您好:
    根据我院教学计划的安排,今年的专科毕业生毕业补考的时间安排在2016年5月2---6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首页和教务处首页。
    教务处统计好本届的毕业补考学生名单后,连同上一届补考不及格的学生名单一起发到各系,由各系负责通知到学生本人。对于往届补考没有通过的学生,也由各系负责通知到学生本人。鉴于毕业后学生的联系方式有可能发生变化导致无法联系到学生本人,建议你主动和本系教学秘书联系,了解毕业补考的安排事项。(教务处)

· 医保咨询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6-02-11 已回复
已经上升达大三,孩子得病住院了,在家里已经按居民医保申请报销了,升达学院还有什么住院报销或补贴没?需要什么材料等等?
回复:医保咨询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6-02-26 11:38:01

:家长您好!
    按照《新郑市2016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加工作实施方案》(﹝2015﹞10号文件)规定,学院组织没有原籍参保的在校学生参加了新郑市城镇居民医保。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校参保与居民原籍参保报销不能重复使用。因您孩子已在原籍参保申请报销,在校参保不能使用。(学务处)

· 只为求学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10-10 已回复
院长你好,我是去年毕业的漯职院学生,文秘专业。毕业一年我来到我们许昌县比较有名的私立小学就业,在一年内的努力下我在100多老师当中脱颖而出,属于学校建校十年来第一个来校一年就任德育处主任的老师。可愈来愈发现我的知识太浅,更需要知识来浇灌,这样今后才能有大作为。所以我想来到升达学习,或许我根本不符合录取的规定,恳请院长明示。(恳请一定让院长看看我的申请,谢谢)
回复:只为求学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5-10-23 09:14:09

:司天佑同学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我院建校二十多年,本着对学生和学生家长负责的精神,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仅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而且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是求学深造的理想之地。但由于我院没有开展成人高等教育,若想在我院提高学历,获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必须参加高考并被录取和完成相关专业规定的学习任务。另外,您也可以选择在我院旁听相关专业,但不能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 研究生是否能领取本该属于的奖励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6-27 已回复
您好,各位校领导,我是应届市场营销系毕业生,由于考研期间所报院校――南昌大学进行二批录取,我有幸被录取。对于升达有研究生奖励政策有所熟知,所以想申请奖励名额。不知道校领导是否会因为我为学校的荣耀出一份微薄之力而骄傲。我知道申请过程繁琐,但是我也想得到贵校领导的重视,毕竟在升达生活了思四年是有感情的,也希望作为母校的升达能为我骄傲。希望学校领导可以给我答复。
回复:研究生是否能领取本该属于的奖励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5-07-10 11:11:15

:同学您好!
     首先,热烈祝贺您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根据学院考研奖学金管理办法,凡是我院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凭本人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均可获得2000元考研奖学金。由于部分同学录取时间较晚,根据惯例,下学期开学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重新统计考研最终名单。届时,学院将统一补发考研奖学金,请您与本系保持联系。我们将继续坚持学院“两证多照”的教学特色,做好考研考证的辅导、服务等工作,严格落实创办人关于考研考证奖励方面的要求,对在考研考证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予以奖励。 希望您和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牢记升达校训,发扬升达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快乐生活,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为母校争光。

· 学位证无法在线认证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5-06-23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2011届毕业生,叫杨大威,现在是平安银行的一名员工,我们公司通知我说我的学位证无法在学位网上查询到,我注册也无法成功,反馈是我可能照片有问题或者未注册,请领导帮忙。学位证编号1045942011030189,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万分感谢
回复:学位证无法在线认证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5-06-24 11:39:56

:同学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及时向教务处反映了您的情况。请与教学处王海珍老师联系,妥善处理此事。联系电话:0371-62565186。

· 毕业证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0-31 已回复
尊敬的院长:
    我是96级企业管理一班的毕业生,有一个紧急的问题希望母校能帮助处理,我们毕业证、学历证上的年龄与身份证的年龄不一致,身份证年龄是1976年,毕业证、学历证是77年,当时领证时也没有过多关注,但影响我再向上学习的机会。现在不知道如何处理?是否可以请学校更换正确的年龄?急,请尽快。(请联系18……)
回复:毕业证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3-11-08 04:41:06

:同学您好!
      您系我院1999级企业管理本一班的学生,2000年我院按照教育厅毕业证办理的有关规定,为您办理了毕业证书,无工作差错。您曾三次打来电话,希望学院能够为您换发毕业证,学务处也向您说明了上级的规定(不允许为更改年龄而换发),您应该是清楚的。为方便您的工作学习,11月6日,学务处已为您出具了相关证明。(学务处)

· 预祝升达建校二十周年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13-10-30 已回复
在升达这是第二年,总的感觉对升达感情很浓,大学虽然不像公立院校那么自由,但自由的院校有很大的弊端,容易让学生养成不少的惰性。升达纪律严格,校风很正,学习氛围浓厚,对校领导的办学理念很是赞可。升达已经风风雨雨的走过20年了,作为一名升达人,希望以后的升达依然美丽,升达的明天更加灿烂,也祝福创办人王爷爷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万事如意!
回复:预祝升达建校二十周年 回复人: 回复时间:2013-11-08 04:38:43

:同学您好!
     感谢您对母校的关心和祝福!祝您再升达学习进步,生活开心!(学务处)

共522条  5/53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