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回音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12001
    标    题 花钱吃坏饭
    姓    名 冯**
    手    机 166****2363
    发件IP 2001:250:480b:100:0:0:1:5ccc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          我是升达的一名在校学生,我想向您反映34号楼的近况,在疫情第一次静默期间,我们遵守规定,服从学校安排,配合领导工作,从无怨言。            但是在第二次静默期间到现在,我们忍无可忍,学校餐厅提供的饭菜是坏的,有腥臭味儿,鸡块甚至不熟,让统计订餐最终拿到的确实其他的饭菜,这都是我们花钱自己买的,如果说静默我们挑选不了饭菜,那至少也得保证我们饭菜是正常的吧,至少是没有味道的,吃了不会拉肚子的,我们也向其他负责人和老师反映过,但都没有用。           希望校长可以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学校已经知悉34号楼供餐存在的问题,因为疫情突发,餐厅和后勤三保人员部分被隔离,所以供餐能力受到影响,质量参差不全,现在学校已经全校动员、统筹协调资源支援东区,一定想方设法保障同学们晚上吃上想吃的饭、水果等,请耐心等待一下。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