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回音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01001
    标    题 关于疫情期间有人私自外出的整顿建议
    姓    名 刘*
    性    别
    地    址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您好针对我们学校最近发生的有人违纪外出的情况,我这边建议,以后在学校实施举报奖励制度,如果有人再翻墙出去,当天举报,并且有证据可以落实,直接进行现金奖励,并且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如果多人检举,最早举报的人可以领奖励,学校学生太多,难免会有人员看管不到的地方,一旦造成疏漏即使亡羊补牢,也会造成大量的人力物力的浪费,还有不断延期的解封日期,直接举报可以减少人力物力的浪费,并且想要违纪的同学即使可以逃脱老师的监管,也不能保证自己的行为没有被别人拍到,可以大大降低违纪的概率。以上是我的个人一点建议,希望可以采纳,今天是学校校庆,祝福升达生日快乐,早起日攻克疫情!加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同学:
    非常感谢你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建议,学务处已经根据你的建议着手研究制定相关方案。在这场没有局外人的战“疫”中,每一个升达人都是战士,只要每一位师生都坚持战“疫”大局观,众志成城,我们就能战无不胜!欢迎你和同学们继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自律互助,就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
    曙光就在眼前!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