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其武到图书馆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3月6日,新学期伊始,副校长张其武到图书馆指导新学期工作。馆长杨延林、馆长助理周青建和各科科长参加座谈。

首先,杨延林汇报图书馆本学期工作要点,从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资源建设、创新读者服务、落实重点工作等方面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图书馆各位科长针对新馆运行、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工作进行汇报,说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

张其武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计划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优化运行管理。图书馆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统筹安排本部门工作,做好总体规划,发挥好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的作用,保障重点工作有序进行。二、提高服务质量。图书馆要坚持以人为本,紧密结合图书馆管理与读者阅读需求,做好图书馆的升级改造,保障学生高质量使用图书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发挥服务育人职能。三、做好安全管理。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的重点单位,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意识,提高警惕,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四、促进创新发展。积极做好新馆运行工作,加快创办人特色数据库建设步伐,将特色馆藏资源空间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

张其武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坚定了图书馆创新发展、智慧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图书馆是为学生、为读者、为学校服务的场所,图书馆各岗位工作人员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力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