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各院部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3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雷霆、校长郭爱先、在校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各院部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体育、艺术、文法、外语、管理、商学、金贸、会计、信工、双创、基础部、马院、建工和交通等各教学单位指导学生报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

郭爱先同志代表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师们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对本学期学生分批报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向老师们隆重介绍了省委派驻我校的新任党委书记雷霆同志,她指出,雷霆同志先后工作于两所“百年名校”——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大学,在高校领导岗位上工作多年,对高校管理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较为熟悉;是省委第一批派驻民办本科院校的正厅级干部,雷霆同志的履新必将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实现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目标。

雷霆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感谢升达学院干部、师生对我的欢迎;他强调民办高等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中央到地方对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越来越重视,学校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并指出升达学院作为全省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履新升达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为党育英才、为国铸利器的使命担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楼、各餐厅、各重要地点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校长办公室 周少卿/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