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融入党员日常学习教育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72日上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整体要求作出说明,进一步明确活动主题,强调共产党员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共产党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在组织生活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接着,按照活动安排,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带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时刻提醒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在工作中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主要针对本学期工作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存在的差距不足以及改进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剖析。大家紧扣活动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落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工作安排。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勇于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工作发展新篇章。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赵宇供稿)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