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岗位职责,全面提升教职工对新冠疫情的防范意识及技能,增强疫情防控的应对能力,5月31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办公室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主持。

首先,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对此次会议的主要培训内容及要求做出说明。会议内容涵盖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和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四方面内容,从思想层面、意识层面、学习层面及工作层面进一步强化职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服务学生的主动性及奉献精神。

会上,朱永恒主任带领大家一同学习校领导讲话内容和指示精神。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能有丝毫懈怠,特别是校园防控态势,确保学校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二是要尽快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环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学生安全返校,文明在校,满意离校,顺利毕业;三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树立服务学生的理念,耐心细致的做好服务工作,抓实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各项要求。

最后,朱永恒主任强调两点内容:一是保持警惕,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二是鼓励职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毕业生返校等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学生复学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办公室图文/赵宇)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