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工作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工作的规划部署,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下学期行政工作报告研讨会。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五位校领导和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发展规划处处长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会上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研究讨论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五位校领导根据分管工作,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郭校长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即特色发展大讨论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系列工作、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系列工作;二是做好四项保障,即思想保障、队伍保障、技术保障、服务保障。

    最后,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要以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秉承创办人教育理念,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办公室 周玉琳/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