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深入学习中央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机关党总支书记袁征同志到会指导,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永恒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永恒同志首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等要求,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两位支部委员随即结合自身工作现状展开批判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成员之间对彼此进行了互相批评。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自身为例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首先在学习深度方面,依然存在欠缺,在对工作的理解与指导实践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其次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师风师德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以及廉洁建设等方面需要不断提升;最后在党性修养方面,仍需要不断学习和持续提升。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情况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

 

 

最后,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能够紧扣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体现。此次组织生活会举行是高质量,是成功的。随后,他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不仅要学会总结问题,自我批评,更要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和产生原因,这样才能彻底认清问题,追根溯源;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要克服惰性和惯性思维,在剖析自己的基础上,制订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整改成效;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让大家重新认识自己,找到了差距,为以后的整改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初心与使命。(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赵宇供稿)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