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和平时期最大的全民动员,积极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更是每位升达师生的责任和义务。

目前,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接近尾声,此次学校承担的普查任务和范围是校本部和110亩地区域内常住师生员工。根据新郑市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将我校划分为17个普查小区,并从全校范围内遴选出85名骨干教师组成了人口普查工作组。现已完成此区域内29300余名常住师生员工的摸底调查、自主填报、短表导入等工作;从2020年11月19日开始至11月25日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阶段(从全国样本中抽出10%参与详细的长表录入工作)。请抽中的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学校普查工作人员做好长表录入相关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温馨提醒:学校广亚学术中心、学人会馆(50亩地)教职工生活园区人口普查工作归属小乔社区,11月初小乔社区已完成此区域人口普查工作。目前我校尚有少量长期住校的师生员工未进行人口普查登记。请学校各单位认真排查并通知尚未进行人口普查登记的师生及时与学校普查办公室联络(0371-62436531)或在户口所在地进行普查登记,确保此次我校人口普查工作无遗漏,为学校和国家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作出贡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