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了降低防控风险、减轻学生交通负担,经参考兄弟院校做法,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今年国庆节期间放假工作通知如下:

1.10月1日(周四)放假,10月2日(周五)上班上课;10月3-4日(周六、周日)正常双休。之后按正常工作日上课上班。

2.各单位特别是学务处、各学院要对师生进行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诈骗、防传销及防宗教渗透等假期安全教育,引导师生文明过节、安全过节;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并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定祥和。

3.特殊时期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园管理、校园保卫、环境保洁工作和饮食保障,合理安排车辆运行,确保节假日期间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4.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并确保联络畅通。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学校总值班人员请见2020年10月份总值班安排表,请各单位主管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

5.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

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