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端午节放假3天,放假时间为6月25日(周四)至6月27(周六)6月28日(周日)正常上班。

2.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上级要求,端午节放假期间,全校师生员工要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交流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到疫情严重地区,在郑州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出市域,在郑州以外其他地区的师生员工要尽量待在原地区

3.各单位要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卫生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卫生自查,要对师生进行一次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遵纪守法教育等,学校将根据实际对各单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或抽查

4.总值班人员要遵照学校总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履行职责,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校领导并妥善处置;未参加值班的人员也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确保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端午节期间学校总值班安排见20206月22日至7月5日学校总值班安排表)

5.参加总值班的上一值班领导有义务通知下一值班领导及值班员工按时到岗;各单位主管请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值班人员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找人替班。

6.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二〇二〇十六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