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年2月17日至3月1日总值班安排表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日 期

带班校领导

值班领导

值班员工及所在部门

2020年2月17日

郭爱先

李保华

郭 峰(商学院)

韩琳琳(金融贸易学院)

2020年2月18日

郭爱先

杨明志

郭子良(管理学院)

鲁玲玉(会计学院)

2020年2月19日

郭爱先

沈定军

郭勇伟(学务处)

魏双双(艺术学院)

2020年2月20日

郭爱先

段丰乐

郭望欣(国际交流处)

崔志鹏(现教中心)

2020年2月21日

郭爱先

钟江鸽

高建涛(体育学院)

戚正威(经管实验中心)

2020年2月22日

郭爱先

唐 云

高晓阳(艺术学院)

章 泓(教务处)

2020年2月23日

郭爱先

秦 旻

崔晓宁(信息工程学院)

彭 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4日

戎庭银

袁 征

常洪嘉(河南广教实业)

穆利涛(现教中心)

2020年2月25日

戎庭银

高 燕

常海龙(金融贸易学院)

魏体晓(教学质量监测中心)

2020年2月26日

戎庭银

职正路

彭 威(艺术学院)

丁 玥(金融贸易学院)

2020年2月27日

戎庭银

韩炎涛

董 飞(商学院)

丁 楠(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8日

戎庭银

王 铮

董 泽(商学院)

马巧丽(发展规划处)

2020年2月29日

戎庭银

王新平

鲁翰泽(会计学院)

孔令瑾(党委办公室)

2020年3月1日

戎庭银

韦杨建

翟莹辉(会计学院)

孔靖雯(校团委)

注意事项:

1.所有职员(含兼行政职务的教师)或辅导员均应参加学校总值班。因孕期或哺乳期等原因不能参加值班者,请在当月值班表公布前(约每月20日)告知校办和党办。哺乳期按一年计算。

2.总值班地点设在行政楼值班室;值班电话:62566808(内线6138);值班人员须认真负责,做好值班记录,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对重大事情应立即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带班校领导汇报。

3.值班人员值班期间,须加强校园巡视,每天上、下午要到各值班点查看情况,督导相关部门做好安全卫生等工作;

4.总值班时间为当日8:00—次日8:00;周一至周五等正常工作日白天在本部门正常办公,周六至周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白天在总值班室值班。每日晚上19:00—21:00值班人员须在总值班室值班;值班当日,值班人员须在学校住宿。

5.当日排在总值班表前面的第一位值班员工,须将总值班电话62566808转移到本人的移动电话上,随时保持信息畅通(转移方法:*57*手机号#;取消方法:#57#)。

6.教职员工须及时主动查阅总值班表,若有本人值班须按时到岗;各部门主管有义务通知本部门员工按时值班;值班表公布后,表中所列值班人员离职或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值班,则由该员工所属部门另行选派人员代替其值班,并请提前告知校办和党办;其他特殊情况需调整值班时间者,请自觅合适人员报经校办和党办批准后调整。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