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督导员培训暨学习贯彻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行政主管联席会议精神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2点,在我校行政楼三楼评估中心会议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了督导员培训暨学习贯彻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行政主管联席会议精神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校级督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生龙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督导员培训。左敬亮教授首先从相关文件精神、混合式教学设计、线上案例分析、评议表问题讨论四个方面为我们作了题为《混合式教学设计和混合式教学评价问题分析》的报告,对全体中心工作人员和督导员进行了一次关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评价与技术操作的培训。

会议第二阶段,王生龙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行政主管联席会议上学校相关领导的讲话、要求及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王新奇执行董事、郭爱先校长、张德伟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所提的要求,并宣读了本部门工作计划与工作要点任务分解。

最后,王生龙主任对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二是落实工作要点。要求人人做到心中有数,对于自己的工作争取做到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纪律性。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照学校考勤制度要求,按时上下班。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