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评建办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讨论修改学校评估整改报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处长吴益民出席会议,整改办副主任王生龙、朱永恒、秦旻、杨存博,人事处艾方老师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评估整改工作。他指出,评估整改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的指引下,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整改工作富有成效。为全面总结评估整改工作,整改办组织各有关单位对近一年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在各单位总结的基础上几易其稿形成了学校整改报告,提交整改办主任办公会讨论修改。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晓川,对评估整改报告起草撰写的过程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生龙主任对评估整改报告形成的过程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表示,根据有关校领导指示,整改报告在原计划基础上提速推进,整改办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各有关单位全力配合,几易其稿,实属不易。请与会人员多提意见,使整改报告更加完善。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吴益民副校长、王生龙主任、杨存博处长、朱永恒主任、秦旻主任、艾方老师从数据、内容、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副校长吴益民对整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考虑与会人员意见建议,要及时认真修改,逐字逐句推敲打磨,使整改报告充分体现评估整改成果。

副校长张金安指出,整改报告详细全面,可适当压缩篇幅,使重点更加突出,并就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并亲自修改,体现了大家对整改报告的重视;整改办要按照建议立即开展修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他强调,评估整改工作仍然在路上,要进一步组织好评估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孙永杰/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