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

作者:时间:2019-03-08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评建办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教务处长吴益民出席了会议,整改办副主任王生龙、朱永恒、杨存博及整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会上,王生龙主任首先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整改办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计划和教学单位如何更深层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兼教务处长吴益民对学校整改办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同时,他指出学校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特别是教学单位“教育思想大讨论”还需要继续深入研讨学习。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从四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从2018年10月至今,我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初见成效;二是“教育思想大讨论”已经被提升到了构建学习文化的高度,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永远在路上;三是在高教研究方面,要有专门人员从事研究工作;四是在院部层面,还需继续深入进行学习研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