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3楼评建办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出席了会议,整改办副主任王生龙、朱永恒、秦旻、张蕾、沈定军、杨存博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会上,整改办副主任王生龙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需领导研究决定的有关重要事项。同时,对教育思想大讨论外出学习调研等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有关监测数据及外出学习考察等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最后,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2018年的数据填报要实事求是;二是整改办要组织好外出学习工作;三是要按照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做好工作计划,落实好“四谈”等相关工作;四是有关部门要做好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工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丁向育/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