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组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阳时间:2018-10-24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合格评估整改工作,10月23日下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教学质量监控组组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副组长王生龙主任、教务处赵晶副处长、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督导委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组副组长王生龙主任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组副组长王生龙主任首先宣读了《教学质量监控组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整改工作基本思路;二是整改工作达成目标;三是成立整改工作组织机构;四是主要整改任务;五是整改工作要求。

教学质量监控组组长吴益民副校长强调要继续完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质量评价标准,要求各院部依据两个标准做好质量监控工作,发挥好教学质量监控的主体作用。 

教学质量监控组组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带领大家重新学习研究了专家组反馈的几个问题,特别是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崔校长强调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补充修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二是要修订完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及质量评价标准;三是要抓紧制定《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实施办法》,依据实施办法,加强监控与评价;四是要制定专项评估计划,有序开展各类专项评估,及时编制专项评估报告,公布专项评估结果;五是要制定督导人员培训学习计划,做好“请进与走出”工作;六是要制度化反馈机制,及时进行督导反馈。

此次整改工作推进会,是对整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了教学质量监控组各项整改工作的有效推进。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丁向育/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