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莅校考察

作者:刘桂芳时间:2018-04-27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一行3人莅临我校,现场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专家组到校后,在副校长吴益民、校办主任朱永恒和双创学院院长王铮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场地。

先后到我校艺术学院创意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综合实训大楼、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载体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各类实训中心、创客空间、创业工坊和创业孵化园的设备使用情况、学生实训情况以及创业项目孵化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有关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评审会,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吴益民、校办主任朱永恒和教务处副处长赵晶等领导出席了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吴益民主持,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代表学校致词,专家组组长李玉伟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内容和程序。双创学院院长王铮就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查阅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相关支撑材料,并就本次考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最后,校长郭爱先表示,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准确客观、中肯深刻,既有激励和鞭策,又有诊断和指导,为学校开创创新创业工作新格局指明了方向。我校一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