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院艺术系韦杨建书记、招生就业处冯科科长等一行考察省内多家知名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6-05-12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院教学本科评估,打造就业创业工作新亮点,推动我院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转型升级,艺术系韦杨建书记、招生就业处冯科科长等一行8人于3月24日上午前往黄河科技大学、UFO众创空间、星火众创空间考察学习众创空间建设、管理、运营经验。

韦书记、冯科长等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陪同下,参观了黄河科技学院黄河众创空间、大学生科技园、创客咖啡,并深入了解了黄河科技学院集创客工作室、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U创港的体系建设、领导架构、运营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国家大学生科技园参观考察了UFO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郑州UFO众创空间事业发展中心总监晁延守进行了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郑州UFO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其定位为全周期产业孵化平台,致力于通过“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运营模式,为创业者提供组合投资支持、全程创业辅导、关键合作对接、日常运营支持、多元办公空间、可选增值服务等多元化的服务支持,打造会员协作式创业社区,保姆式社交联合办公室。

最后,考察了星火众创空间,并与在孵企业河南棒棒堂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我院2002级校友邹焱森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状况。

此次考察,学习了省内知名众创空间运营经验,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转型升级思路有很大启发,招生就业处也将不断整合资源,逐步扎实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汪梁)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