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6-03-10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在思源会馆隆重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原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姚锡远教授应邀莅会指导。出席会议的我院领导有:董事长王淑芳女士,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张金安,执行董事王新奇,副院长段丰乐、张欣。全院各部门、各单位全体职员、全体专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主持。

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张金安,作评建工作专题报告,题目是《明确任务,有序推进,全面启动评建各项工作》。他说,我们在这里召开学院迎评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院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他向大家报告了上学期评建启动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下一步评建主要任务作一布置。

承建单位代表、会计系主任张欣副院长代表会计系发言,题目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力做好会计系迎评促建工作》。她说,在校生规模超过7千人的会计系,深感迎评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但是压力就是动力,我们一定举全系之力,坚决完成好评估评建的工作任务。

承建单位代表、教务处吴益民教务长代表教务处发言,题目是《以合格评估为契机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他说,教务处全体同志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发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抓铁留痕、滚石上山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评估评建的各项工作。

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崔慕岳教授讲话,题目是《全员参与,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崔院长阐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部署了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与强化责任,加强督导,确保评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的工作任务,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性意见,以及详细的要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做好评建工作,确保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原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姚锡远教授作指导性讲话。他首先指出了评估“评什么”的重要内容与注意事项,然后,他建议学院立即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他希望升达全体师生,树立信心,丢掉幻想,真做实干,以拼搏加拼命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评建工作之中,圆满完成评估促建各项任务。

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王淑芳讲话,题目是《加大投入,全面建设努力促进学院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她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高度重视迎评促建工作;要计划创新、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她表示董事会一定会对迎评工作的人力、财力、物力予以大力支持。

动员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我院评估评建工作“务真实战”的大幕,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与方法步骤,了解了不足之处,激发了工作斗志,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做好评建工作。

(校刊社:王光汉)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