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梳理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5-12-09点击数:

为精确解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深刻分析我院现状差距,全面梳理评建任务清单,根据本学期评估启动工作进程安排,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与五个项目建设工作组就各观测点任务梳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五个项目建设工作组责任领导院长崔慕岳教授,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副院长张洁、张金安、段丰乐、张欣分别出席了各自分工负责项目组的交流,五个项目建设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常务秘书、全体组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教学评估中心史友余主任主持。

研讨交流中,各项目建设工作组组长及具体负责的观测点责任人就各观测点的内涵解读、现状分析、任务梳理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学评估中心史友余主任分别对各观测点的任务梳理与各项目建设工作组交换了意见;最后,项目建设工作组分工负责的责任领导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特别关注的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此次连续五天的研讨交流,对每一个观测点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与梳理,与会者积极发言,相互启发,集思广益,对精准解读内涵、深刻分析现状、全面梳理任务起到了重要作用。

内涵解读、现状分析和任务梳理是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补建工作的关键。此项活动的进行,为确保任务梳理的质量,为下阶段我院全面开展迎评补建工作将奠定重要基础。

(教学评估中心 刘晓川)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