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教学条件与利用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5-10-30点击数:

10月29日,根据学院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方案》分工要求,本科教学评估教学条件与利用建设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布置评建任务梳理工作,分管院领导张洁副院长,组长张其武总务长,各副组长单位(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现教中心、体育系、团委)主管及工作人员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其武总务长传达学院10月28日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张洁副院长谈了自己对评估和评估指标的认识和理解,并以此启发和引导小组成员针对本部门相关指标进行深入理解和分析,指出要高度重视,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圆满完成本阶段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全组各单位通过认真研讨,统一了认识,确立了工作方向,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俞昊)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