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院领导带领院办、发规处同仁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文件汇编》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5-10-09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深刻理解教学评估内涵,把握评估指标体系,更好地指导推进评建工作,按照院党委政治学习工作部署,10月9日,院长崔慕岳教授、副院长张洁、张金安、张欣带领院办、发规处同仁在第一会议室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文件汇编》。政治学习活动由院办主任朱永恒组织。

本次政治学习活动以通读、学习、讨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文件汇编》中各类文件精神等形式开展,通过边学习、边讨论,立足学习提高,着眼解决问题,使与会同仁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评估体系、各类评估细则有了充分了解,对各项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有了充分认识。

崔慕岳院长解读了文件精神,2017年学院将迎来首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能否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关系着学院未来发展,按照文件规定的指标体系,学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董事长王淑芳也多次表态,为迎评工作,董事会将不惜投入,保证招生人数的同时,加大实验设施,馆藏图书,师资力量等投入,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做好准备。崔院长强调,迎评促建工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几年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是重中之重,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要以积极的心态和热情的态度对待迎评工作,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认真抓好各项建设。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金安副院长结合省内外通过合格评估的高校的实际情况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文件汇编》中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各观测点等评估细则做了解释。张院长强调,评估专家组工作作风严格,求是严谨,评估工作时间跨度长,事无巨细,各单位要认真、详实地准备各类迎评材料。

与会同仁通过学习活动,深刻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相信与会同仁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身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创建高水平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校刊社:王锋)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