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质监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启动工作动员会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5-09-23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我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启动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董事长王淑芳女士,院长崔慕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洁、张金安、段丰乐、张欣,各行政部门主管、各系部主管、党总支书记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慕岳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中心史友余主任首先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方案(草案)》进行了介绍,重点对评估工作组织机构的构建、工作职责、评建工作大致进程等安排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张金安副院长对评建启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启动阶段要准确理解好指标内涵要求,确立好补建标准,梳理好评建任务;在建设实施和自评阶段,要按照评建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务求高质量、高效率;在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评估阶段,要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实施。

最后,崔慕岳院长对迎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迎评促建工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几年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要以积极的心态和热情的态度对待迎评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认真抓好各项建设。最后,他还强调,要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改善教学条件,特别是要加强对重要项目和薄弱环节的建设,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会上教学评估中心下发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关文件汇编》、《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方案(草案)》。

(教学评估中心 刘晓川)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