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赴南阳理工学院学习的通知

作者:刘晓川时间:2016-05-13点击数:

为迎接我院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推进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借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已通过高校的成功经验,按照学院迎评工作总体安排,由院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于5月17日在南阳理工学院进行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院领导、部分行政部门主管、各系部主任、评建项目建设工作组常务秘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二、学习方式及时间安排

学习方式:先听取南阳理工学院评建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再分别进行对口交流。

时间安排:5月16日14:30行政楼前发车,前往南阳理工学院;5月17日在南阳理工学院学习;5月17日下午或稍晚自南阳发车返回郑州市(终点为老郑大东门)。

三、有关要求

1.请提前前往行政楼前候车。

2.5月16日晚住宿,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充电器等生活必需品。

3.参加学习人员应在出行前认真研读评估指标内涵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准备好学习调研问题,务求实效。

四、温馨提示

5月16日—17日,南阳市区晴天,最高温度28度,最低温度14度,风力3-4级。请您视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

联系人:刘晓川 62436415 18103858752

教学评估中心

2016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