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材管理信息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14-16级学生退教材费的通知
发布人:史峰  来源部门:教务处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


各学院:

兹定于12月25日至27日退14级-16级学生教材费,每天退费时间是9:30-12:00,13:30-16:00。退费安排如下:

12月25日,商学、信工、外语、艺术;

12月26日,管理、建工、文法、体育、金贸;

12月27日,会计

各班级退费需先到辅导员处开局委托书,(格式下载附件),然后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教材科办公室(综合楼开学时领教材出库单的办公室)领取教材结算单,然后带学生证、身份证、结算单去纳室领取、

结算方式是现金结算,请各班自带些零钱。

注:班级代表退教材费时,请先到综合楼教材办公室(开学领取书单的办公室),领取本班的退教材费清单;也可登陆教务处网站点击“教材信息查询”图标,在“教材退费查询”选择本班查看教材费结算单(以教材办公室领取的纸质版退费清单为准)。如果对退费金额有疑问,可打电话62436277,找王老师咨询。

附件:通知正文及退教材费委托书.rar

 

教务处 财务处

2017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