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材管理信息

关于征订2014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发布人:袁向阳  来源部门:教务处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

各系(部):


我院2014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用教材要求

1. 按照下学期课程统计选订教材,非当学期课程暂不征订教材,已发过教材的课程请注明,以保证教材不漏订、不重订。

2. 选用教材时应充分考虑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按照该课程教学大纲,根据学历、课时、学分,选用难度适中的教材。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 “教育部推荐教材”、“全国获奖教材”、“国家精品课程教材”等权威优秀教材,具备条件的专业,争取多选用英文原版教材。

3. 选用教材时,主讲教师提出教材选用意见,教研室论证,系(部)主任审核批准,要考虑教材选优率和选新率。教学部教材选优率要达到80%以上,各系要达到50%以上;各系(部)选用近三年出版教材比率要达到50%以上。

4. 要按《教材选用管理办法》选用教材,公共基础课不得使用我院教师主编、参编、协编的非国家级重点教材或非省部级以上优秀教材。自编教材,出版时间超过三年的就不能再使用。

二、教材选用计划表相关要求

5. 选订教材的信息要填写准确,以免误订,教材信息包括书号(ISBN)、书名、主编、出版社、定价、适用范围等。

6. 选用的专兼职教师自编教材,应注明“专(兼)职教师自编”,在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和校外同行专家评审通过后,方可列入教材订购计划。请各系(部)于2014年5月30日前,将拟使用自编教材样书(2本)送到教材科,以便提前评审。

7. 教材选用计划表要注明选用人,教研室主任签字,系(部)主任签章后,送交教材科,电子版通过行政办公系统发给袁向阳。

各系(部)教学秘书请于2014年6月5日(星期四)之前将教材选用计划表送交教材科。

附件:  教材选用计划表.xls


                                                                                                                            教务处

                                                                                                                                             2014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