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材管理信息

关于学生订购下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人:袁向阳  来源部门:教务处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4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


各班:

现将订购下学期教材程序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根据教材目录选订教材。各班收到“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目录”后,学生将选订的教材报给班级负责人并将费用交给班级负责人。

2.填写表1。班级负责人按教材目录上的教材名称和定价填写学生预订教材明细表(表1)。表1填写完毕后班级负责人自存,待退教材费时使用。

3.填写表2和核对信息。班级负责人根据表1,填写两份“班级预订教材汇总表”(表2),经辅导员盖章后拿到教材科核对信息。

4.交费和交表。核对表2后,到行政楼一楼出纳室交费。交完费,收据的第四联和一份表2交到教材科(行政楼三楼教务处教材科)。收据的第三联和另一份表2,班级负责人自存,待领教材时使用。

5.去出纳室交费日期:

2013年12月25日-27日 12月30日-31日

2014年1月2日-3日

交费时间: 8:10—12:00 13:30—16:10

6.更换教材。教材目录中的教材,如果出版社无库存也不再加印,会改订其他版本的教材,不在学校订购教材的同学,请注意查看更换信息,更换信息会发布在学院教务处网站“教材管理”栏,请同学们及时查看,网址:http://www2.shengda.edu.cn/jwc/book.asp

表1:预订教材明细表.doc

表2:预订教材汇总表.doc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