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考研、考证座谈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了解考研学生现状和困难,引导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积极推进本科生考研、考证工作,在董事会及校领导的关心下,9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了学生考研、考证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悦然主持,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学务长张红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宪政、图书馆馆长晁国立、基础部副主任焦争鸣、教材与考务管理科科长俞昊以及62名考研意愿强烈的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个学院选派一名学生代表作为主发言人,提出他们在复习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关于考证的建议以及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随后参会的各个领导围绕学生提出的院校和专业如何选择、考研信息获取渠道、考研自习室位置、考研的就业发展以及备考心态等多个集中性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和学生们互动沟通,充分了解他们的状态和困难,并且根据目前全国高校的考研形势,给学生们提出合理建议,鼓励他们做好考研规划。

最后,吴益民副校长对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并强调学校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会尽全力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和心理的调整,以积极的状态备战考研,全力以赴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都能考入理想院校!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校各领导对考研学生的深切关怀,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考研现状和困难,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考研困惑,极大提升了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今后推进学生考研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也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考研考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