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开展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向阳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吴益民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学管理人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学校于8月25日以集中观看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干事,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近140人参加培训。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在国际会议厅集中观看

二级学院在各自会议室观看(图片为部分学院)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全国高校榜样教务处长、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吴能表教授,在线上作了题为《明确自身职责 优化教学管理》的专题报告,他从教学管理人员素养职责、工作思路方法、教学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培养方案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基本建设管理、教学研究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既有理念思路,又有具体案例,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受益颇多,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不断学习和借鉴。

此次培训对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有利于我校教学工作稳定高效的运行和教学管理质量的提高。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