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河南省教改项目立项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我校张金安、张彬、沈定军、王铮的项目成功获批省教改立项。其中,张金安、张彬获批本科教育类立项,沈定军获批高校思政类立项,王铮获批就业创业指导类立项。

此外,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也于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2〕12号),我校宋海龙、夏瑞芳的项目通过专家评审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措施,通过校级教改项目培育、混合式课程建设、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等,引导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以教学改革与实践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优化,促使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接下来,学校将严格项目过程管理,强化激励约束,为项目组切实开展研究实践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及时将项目研究阶段性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教务处 龙芃君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