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举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我校决定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4月30日下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罗秉鑫、教务长助理兼教研科科长赵悦然、课务科科长袁向阳、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赵悦然主持。

首先,袁向阳向与会人员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中行动目标、主要举措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各院部积极部署,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接着,赵悦然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成效将作为年度考核和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希望各单位鼓足干劲,认真落实,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12969

最后,吴益民就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部署和实施,力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从关注教师的教转变为重视学生的学,鼓励教师转变教学方式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三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重视课堂价值引领,培养学生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自信、法治意识、道德修养、励志奋进等优秀品质;四是重视智慧教学,加大智慧教学培训力度,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五是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动员,统筹推进,确保此项工作落地见效。

学校将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不断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