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软件工程、土木工程、法学、会计学专业获批2022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近日,教育厅下发通知,我校软件工程、土木工程、法学、会计学获批2022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河南省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旨在促进民办高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引导民办高校专业建设与我省主要产业发展对接,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布局,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力度,注重提升专业内涵,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坚定地走出了一条以质量提声誉的内涵发展道路。下一步,学校将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计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做好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等工作,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学科专业建设取得实效。

(文/教务处 龙芃君)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