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在郑州市教育局教学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教学成果奖等的评审结果。我校智能科学与技术名师工作室获批2021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吴娟娟、王莉莉、沈定军主持的项目荣获2021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的工程造价教研室顺利通过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期监测,验收合格。

我校将继续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参评人员及项目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目标管理机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确保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顺利结项;严格落实工作计划,做好2022年各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同时,我校也将以优秀教研室中期监测为契机,深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教务处 龙芃君)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