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祝贺我校4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教高〔2021〕474号),我校吴则斌老师负责的《形象设计》、孙植华老师负责的《计量经济学》、李裔辉老师负责的《旅游景区管理》和王铮老师负责的《大学生职业发展》4门课程获立项建设。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作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产物遵循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理念,对现有课程进行重新设计,注重过程评价,推动了教学模式的变革目前我校共11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运行,课程运行情况良好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线上教学,发挥了大作用。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持续推进课程的信息化建设,中国大学MOOC上线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对我校课程走出去,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教务处 范腾飞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