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名单的通知,我校郭爱先主持的本科高等教育类重点项目,何伟、吴娟娟主持的本科高等教育类一般项目,沈定军主持的就业创业教育类一般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本次结项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足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实践,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探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路径,切实推进了学校本科高等教育、就业创业教育的发展,也为我校教改工作的展开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教改项目鉴定为契机,认真分析项目鉴定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应用、交流和推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