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取得新成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32号)文件,我校《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我校《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获批河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立项。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出台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把课程思政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推进课程提质发展的重要举措来落实。2020年,学校评选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2门,我校《经济法基础理论》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目前,我校已有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2门,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纳入工作要点,将努力培育更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在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完善质量保障机制方面狠抓落实,推动学校课程育人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文/教务处 袁向阳)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