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2021年5月17至18日我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带队,会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组专家,共同检查了本学期各院部的基本情况、组织过程、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等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院部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全面检查教学运行、听课情况、日常管理、调停课手续等原始材料的归档情况。各院部非常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前做好了备查准备,根据本单位实际,创新检查方式,突出检查重点,强化了检查成效。

各院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并记录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处理相关问题。大部分院部在检查前期已经将资料报送至教务处,各院部要统一思想认真组织注重实效充分认识期中教学检查对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

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各院部要认真总结,挖掘亮点特色,树立典型先进,推广经验做法。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教学问题和不足,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对于违规情况要进行组织谈话并加以分析总结,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