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获批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悦然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2020年度申报的网络与新媒体、跨境电子商务2个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备案和审批。本科专业工程管理学位授予门类由“管理学”调整为“工学”。

本次新专业申报我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了我校学科专业结构,增强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我校将严格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师资队伍,按照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着力加强新增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为地方培养更多合格的专业人才。

(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