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教务处巡查2020级专科新生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10月20日是2020级专科新生第一天上课的日子,教务处同仁在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的安排下,对我校专科新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

教务处分为三组分别对时金楼、自勉堂、艺术楼、道镕楼、资讯楼、综合实训大楼、建工楼、综合楼等教学楼栋进行了上课情况和教学条件的巡查。在巡查的过程中,任课老师都能按规定提前到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学生也都带着教材、笔记本按时到教室并做好课前手机入袋。上课期间,老师们认真负责,全身心投入,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紧跟老师思路,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

学生课堂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单位和部门都应为学生课堂做好准备和服务工作,任课老师要有责任感,认真备课,抓好课堂纪律,担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使命。各院部要加强对自己学院课堂的督查和巡视,抓好课堂秩序,提高课堂效率,传承升达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