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0级专科数字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曲晓虹

为确保我校最后一批2020级专科迎新工作有序开展,10月9日上午教务处邀请校长郭爱先教授、副校长张金安、会同校办、学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总务处、健康中心、校团委、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围绕迎新工作召开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主持。

会上,吴校长首先对前两批本科和专升本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然后针对本次专科报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流程进行了逐项梳理和详细的解读;同时,吴校长要求迎新同仁再接再厉、保持高昂的斗志坚持周五晚上住校、同六早上六点半到岗,做好迎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确保最后一批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是体现升达精神的一面镜子,取决于迎新相关部门的配合。会上,各部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迎新工作提供了一些保证服务意识的办法和提升服务能力的措施,得到大家的认可。

最后,郭校长做重要讲话:对过去两批本科和专升本生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表扬了深入第一线带头工作的学院院长和书记,希望各学院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精准迎新,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在最后的迎新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对迎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为圆满完成今年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教务处 曲晓红/文   教务处 曲晓红,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