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教务处巡查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10月7日是2020级本科新生上课的第一天。上午8时,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带领教务处同仁,分组对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检查。

吴校长及随行人员分别到上课较为集中的时金楼、道镕楼、艺术楼、自勉堂、建工楼、综合楼等教学楼,实地查看师生课堂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重点查看了新生上课情况。在巡查过程中,吴校长指出,教务处、教学单位、教学服务保障部门要加强教学中心地位,以教师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教学服务水平。

从巡视检查的情况看,各单位都能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新生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