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9月7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7:50,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在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主管的陪同下,深入各教学楼对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巡视检查。

校领导分别到时金楼、道镕楼、综合实训大楼、艺术楼、建工楼、资讯楼、自勉堂等教学楼进行巡视,重点查看了开学第一天教师、学生的上课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单位都能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绝大多数师生能提前到教室准备上课,教师讲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设备运行正常,特别是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实行错峰上课,教学秩序依然井然有序,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学效果良好。

为保证开学初的教学秩序,各院部、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课表安排、教材发放、设备维护、清洁消毒、环境美化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教务处、学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各教学单位对学生出勤、教师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巡视过程中,校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教室、实验室及办公室一定要做好开窗通风和环境消杀工作,平时要加强巡视,注意排查安全隐患。

巡视结束后,校领导又深入学院指导工作,代表董事长对大家安全返校表示欢迎,希望全体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创办人的理念发扬光大,对待学生要有“关心、爱心、耐心”,多关心学生的生活起居和学习情况,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学校始终坚持领导深入一线巡视检查教学工作制度,坚持期初、期中、期末三期教学检查和日常课堂教学巡查,坚持教学质量督导,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 袁向阳/文 融媒体中心 王敏华 苏迪 教务处 赵悦然/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