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3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章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公示》中获悉,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河南紫牛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商学院“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郑州航美正兴科技园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C60C

9A6E

38A6

3893

3319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重要指标。学校将以此次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为契机,坚持“五育”并举,加强与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联合,协同建设共用、共享、开放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加快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