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祝贺我校6门课程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256号)文件,我校《投融资决策分析》《综合英语Ⅱ》和《大学生创业基础》3门课程获得省级优秀课程一等奖,《微积分(下)》《基础会计》2门课程获得省级优秀课程二等奖,《线性代数》获得省级优秀课程三等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在线课程建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大力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课程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在疫情期间获得6门省级优秀课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线上课程建设,对我校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化在线课程建设,推动我校不断探索智慧教育的发展道路。

(教务处 范腾飞/文)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