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11月14-1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校级决赛。本次比赛采取院部初赛、教师说课、教师讲课,专家对教学设计、说课、讲课等环节或资料进行评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根据赛程安排,本学期第3-7周进行我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初赛;第七周各单位将遴选出的决赛名单报教务处。决赛阶段,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主持了会议,副校长张金安等12位评委参加了评审会,会议期间,评委对21位参加决赛教师进行了课堂视频听课、现场说课评议打分,并对课程设计评审打分,教务处按各项占比计算总分。

各参赛者准备充足,教学设计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特色凸显,创新点突出,多门参赛课程运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参赛教师的演讲语言精彩,充满激情、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我校中青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

(教务处程敏姿/文  范腾飞、赵林生/图)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