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新闻

我校新增7项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和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郑教明电〔2019〕495 号),根据该通知,我校金融学专业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基于SPOC 的大学英语深度融合型混合式金课创新研究》、《新时代应用型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等6个项目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批立项项目。

此次6个教改项目及1个急(特)需专业的获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将分别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项目指导和过程督导,加大配套支持力度,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完成。

同时,对于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学校将与专业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加大资金支持加强教师培养,改善专业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

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急(特)需专业

项目负责人

1

金融学

何 伟


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批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基于 SPOC 的大学英语深度融合型

混合式金课创新研究

吴娟娟

2

新时代应用型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

翟效颜

3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

模式研究与实践——以计算机专业为例

程杰

4

郑州地方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唐云

5

应用型本科商务英语专业

跨境电商方向探索

张保培

6

基于 MOOC 的线上线下

混合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张志银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